close

Tokyo Hilton  

(圖截自官網)

 

這次旅遊,我們選擇住宿 國際級 五星級 東京希爾頓飯店

坐落在西新宿大樓群中,市政廳,中央公園旁,環境還不錯,view也很好((樓高36,我們住26樓))

但旁邊的建築是東京醫學大學?!((白天有隱隱約約聽見救護車的聲音,但晚上是沒聽到啦))

 

到日本這個高消費國家 本來就對住宿飯店沒有抱多大的期望

真的是要感謝我們家老爺 不然增咖悚的我怎麼有機會踏入希爾頓咧 哈哈哈哈

 

話先說在前頭~本人並沒有嫌棄批評的意思

整體上是蠻滿意的 只是跟隨我們家老爺的建築思考 稍稍稍微發表個人淺見((哈哈哈哈哈哈 還淺見咧....))

 

交通:

1.飯店免費接駁車:JR新宿站,西口京王百貨外面21公車站牌等候(每20分鐘一班)

大約10分鐘就到飯店

Tokyo Hilton  

Tokyo Hilton  

2.步行:從新宿車站走路大概10分鐘(走天橋下星巴客旁的路,經過蠶繭大樓下,繼續往前經過一個有圓環的路口,再過馬路走約5分鐘,飯店就在右手邊)

Tokyo Hilton

 

Lobby

大廳不夠挑高,少了點那種氣派風

但飯店服務人員的英文腔才叫做英文((不然在日本講英文我真的都要發瘋了))

是說我們怎麼都沒有拍到Lobby的照片阿老爺~((沒fu不想拍阿==))

而且我在它們官網也找不到Lobby的照片

所以請需要看照片的人 自行google吧 ((誤))

 

套房

我不得不說 這樣得規模 在日本算大了~

DSC_1512  

房間是和式+西式的

哈哈哈 因為雙人床+拉門式的窗戶((這甚麼形容詞阿.....))

DSC_1518 

拉開的樣子

不過每天早上我們兩都被亮醒 哈哈哈哈 因為一直忘了關裡面這扇窗 好蠢...

DSC_1514  

窗外看出去的大樓景觀

晚上看也很美((可惜太沈醉其中 完全忘了拍照這件事.......))

Tokyo Hilton  

當然冰箱裡的東西都是要另外付費的!

免費的部份當然只有茶包囉~(是唐寧茶包)

DSC_1539  

 

衛浴設備

去前有有爬文過,看別人介紹的都是瑰柏翠的備品

這次入住發現是PeterThomasRoth(彼得羅夫)的備品

增咖悚的我 沒看過這個美國的品牌

一經google之後才發現原來這是個紅遍美國的好萊塢巨星愛牌之一

而且洗髮精,沐浴乳(柚子香味的很特別)

甚至身體乳也都超~好用的!!!((筆記起來,回台灣也來尋找買來用 挖哈哈哈))

DSC_1535

DSC_1533

浴室門也有日本愛用的全身鏡~

DSC_1525  

浴缸也算大~可惜老人症又沒拍到 哈哈

 

飯店早餐

這次的行程有包早餐,在1樓的自助餐廳用餐

餐點內容普普,沒有甚麼令我太驚艷的部份 所以就不贅述了

下面是用餐環境,兩個都有坐到

Tokyo Hilton  

(圖截自官網)

Tokyo Hilton  

(圖截自官網)

 

網路wifi設備

這裡一定提醒~我以為日本這麼先進的地方 應該到處都有免費wifi可用(就像韓國一樣)

但可惜 並不是的!!

房 內 沒 有 無 線 w i f i ((只有lobby有喔!))

房內要使用的話是要另外付費的

這個在check in的時候 櫃台人員就會跟你提醒這一點

 

飯店,機場,利木津巴士

這邊提醒一下!

如果回程有需要搭利木津巴士的部份

記得在check in的時候就先跟櫃台小姐預約時間喔

搭車地點就在飯店門口~非常方便

 

另外如果是旅行社贈送的利木津巴士卷(不論 去 或 回)

都記得要在抵達機場時,就先到機場的巴士櫃台兌換正確的巴士搭乘券喔

 

這邊想分享一下 我們因為跟旅行社買行程時 忘了事先提出 回程才要搭巴士這件事

所以旅行社開出來的巴士券是抵達日本當天的日期5/14

這件事 我在出發前還特地去電旅行社 再請她們幫忙看要怎麼處理

但旅行社也只是說還是要經過航空公司

結論就是 不 行 改 巴 士 日 期 (這是最終旅行社給我的答覆)

但我也想說算了 畢竟是我們自己沒注意到 也不要當 奧客

 

於是我在抵達成田機場時 在利木津巴士櫃台直接跟日本小姐雞同鴨講說我要改5/18回來時才要搭

就這樣也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聽懂,還是裝懂

只見櫃台小姐跟我說ok,並且幫我蓋了抵達當天5/14的日期章

這一路上因為我無法確定到底是可不可以((誰叫她不幫我蓋5/18的章))

害得我就這樣去買N’EX的套票(N'EX+suica的單程套票,3500日幣)

最後一天回來要上巴士前,也在那緊張的要死 哈哈

說了這麼多~結論就是:可以改回程再搭(但要先到日本機場利木津巴士櫃台跟小姐說,因為她那邊好像有登記喔!)

 

以上

分享完畢

 

 

----------------------------------

飯店資訊

Shinjuku Hilton Hotel

1600023, Shinjuku-Ku, 6-2 Nishi-Shinjuku 6-chome,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