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92  

 

果然是行動派的閒妻涼母(淚)

突如其來的沖繩自由行原本的目的是為了把年初買來的TOYOTA華航機票用掉

自己帶小孩出國很無聊,於是想說給爸媽去玩玩算了

但老爸老媽不曾玩過自由行,於是硬著頭皮,在兩週內訂機票和規劃行程,開始我一打三的初體驗XD

跟自己的爸媽出國的好處就是彼此不用客套

重  點 是 可以瘋狂shopping~哈哈哈

 

 

日本沖繩真的是家庭旅遊的不二首選

第一,非常適合有小孩的家庭

第二,租車到處跑完全不用被旅行社綁住時間~想去哪就去哪

第三,飛機航程超快~吃完飯就跟你說準備要降落(我的飛機餐都吃沒幾口)

第四,便宜!!!!!

如果想找個亞洲近的點旅遊~我下次一定要邀請孩子他爸去沖繩

(有鑒於上半年帶小小孩去香港的經驗,根本就是要了我的命.......)

 

然後11月中這個時間去很剛好~

是淡季+不冷不熱+天氣好=完美

 

紀錄我的行程如下(會再一一補上文章)

紅字的部份都設好連結,點擊後可以直接看另一篇分享文喔

-------------------------------------

時間:2014/11/23~11/26,四天三夜

人數:三大一小(3Y)

住宿飯店:Nest Hotel Naha(含早餐),三晚共計28350yen,在Hotels.com上面訂的。

機票:Toyata汽車與華航搭配的機票

 

<行程>

Day1: Nest Hotel Naha飯店-->首里站午餐--->首里城--->國際通

Day2: OTS租車--玉泉洞--午餐--西崎運動公園--ASHIBINA OUTLET

Day3: 萬座毛--美麗海水族館--飯店

Day4: 波上宮--AEON百貨--通堂拉麵--OTS還車--機場

 

 

 

arrow
arrow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