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賽
有幾百年沒寫網誌了

好累
好懶惰

話說
畢業典禮結束了
好開心
但是也好累


然後還是有一堆照片沒傳==

上班上班 上課上課
最可恨的是還有該死的期末考和報告要坐要考
煩耶

最近也沒很離譜的日夜顛倒
可是我早上都會很想睡覺
晚上精神兜抄好
糟糕了
是不是要吃一些保健食品

還有牙齒痛
不能大笑不能打哈欠:(
我住了個大洞
就像蘋果咬一口依樣好糟糕
可是醫生說我嘴巴太小他沒辦法幫我治療
要我到大醫院去看醫生去拔牙 = =
天阿
我這麼怕痛的人
晚一點再說好了

還有眼睛也很不聽話
明明平常沒事好好的
帶隱形拔隱形的時候超痛
前幾天還一直流眼淚
隔天早上一隻眼是腫的 = =
太棒啦@@ 雙眼皮都不用貼了= =
煩噎 後

要收東西了
可是東西這麼多怎麼收
好懶
一堆衣服可以拿去回收了
做做善事
哈哈


然後今天本來要去星巴客的
可是好多人
害我打消這個念頭
我要買一送一星冰樂 買給我買給我: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