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自由行對王媽媽來說 真的太high了!!!

點在於 繼泰國曼谷之後,為何我又要去一個看不懂文字的國家................

而且這次真真實實的有點小害怕 因為老王不是我的伴遊

不過還好我有個腦袋清楚的計算機千千小姐一起 哈哈哈哈

所以真的是"外出靠朋友"了

 

---------------------

雖然2012的北海道行跟團經驗還算不錯

但這次我倆帶著血拼+連線的精神~衝啊!!

王媽媽我自己來!! (大笑)

 

飯店的部分~我實在比了又比 看了又看 問了又問

首爾 若不是度假路線 完完全全就沒有我愛的阿= =

真的不是我挑三撿四  我默默的想千千應該也不愛  而且說不定check in了之後還會翻桌(笑)

本來要訂背包客棧很夯的Backpackers Korea----客滿!!

我才意識到 糟 糕

 

經過我幾天幾夜的逛阿翻阿問阿找阿的

終於!!! 我找到了2012/11月(官網是這麼說的)新開幕的Sutton Hotel Myeong Dong(專文請點我)  

而且價格又超優惠

我在Agoda網站訂的,4晚,1大床,總價(含稅&服務費)NTD 8,970←這個意思就是說1120(1人/1晚)

立 馬

下 訂

真的是龍心大悅 哇哈哈

 

解決了飯店之後 才是被人笑掉大牙的開始

因為我大概兩天找不到機票 慌張的半死 還一直處於發瘋的狀態 哈哈

本來也沒想這麼多

2/26~3/2 又不是什麼大節日 應該也不會很滿

沒想到 完 全 相 反

 

好在後來找到了雄獅!!! 真是我的救星!!!

去:松山→金浦

回:首爾→桃園

重點是!!!! 早 去 晚 回 

我的運氣有沒有這麼好~

雖然進出的點有點麻煩 但我的堅持還是對的 哇哈哈(大悅)

 

所以機+酒=NTD 15,835(人)

 

---------------------

搞定了機票、飯店之後

就開始研讀交通了

已經聽說了複雜的地鐵路線 會搞死人 但目前為止 我還是覺得OK的 因為我就是個地圖呀 花哈哈(得意)

如果我真的迷路了  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笑)

 

另外我比較care的可能就是樓梯爬到死這回事~

如果拿著行李或者戰利品大包小包的 還要爬樓梯爬到死 我真的會罵髒話 (我想可能千千會先開口XD)

所以我現在很自以為的

先找了韓國的地鐵網站(有中文)→http://www.seoulmetro.co.kr/chn/ (專文請點我)

找了一些站(EX:乙支路3街站) 看了一下地鐵配置圖 找找是否有電梯或手扶梯 可以幫助這樣

 

---------------------

剩下一些須要預訂的行程

。亂打秀(專文請點我)

。昌德宮─秘苑(專文請點我)

。滑雪(專文請點我)

 

 

希望在王媽媽堅持下的自由行

能跟千千開開心心 大豐收的回來 再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