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津車站 →北京南站 →午餐全聚德 →參觀分公司 → 晚餐-蜀國演藝)

 

一大早morning call 用完膳後 出來準備上車 路上竟是如此景象.....

車好多 人好多 喇叭聲此起彼落 空氣也...灰灰...

201.jpg

 

吃完早餐我們要搭高鐵到北京市區去了

大概只需要30分鐘的時間唷~很快

但是從外邊走到車站豪~遠 腳都痠了....

 202.jpg

車站廣場很大  趁著導遊去買票的時間 大夥到處逛逛拍拍照

 203.jpg

204.jpg 

然後來到這一定要倒車站裡拿西藏來的礦泉水

導遊說水很好喝~但我個人喝了兩瓶是覺得....還好 哈哈

205.jpg  

時間快到了就準備進月台~

月台很酷耶!!!臺灣都還沒這景象..

206.jpg

聽說這動車最快可以到三百多

但我們這次只捕捉到297km/h 哈哈

 207.jpg208.jpg    

觀光客跟和諧號來個一張 哈哈

209.jpg

出了車站還要走一段路  到遊覽車停靠的地方

我個人是太久沒走路了...此行到這一直覺得很累==

導遊說第三天開始才會叫累.....

210.jpg 

到這 已經中午了 來去吃北京必吃的全聚德烤鴨

 

是說 北京有很多全聚德的分店

今天這....我也不知道是哪 哈哈 (((知道的快來解答))

212.jpg

重頭戲上場~師傅來片鴨了

還特地放慢了速度讓我們攝影

213.jpg

大家口味不一樣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

但沒有到超好吃這樣

214.jpg

還有來北京要喝燕京啤酒!真的超好喝超順!我個人覺得這啤酒比烤鴨還吸引我呢 哈哈((糖:你根本就是酒鬼..))

但想到一件事要提~這裡的汽水比啤酒貴喔

兩瓶啤酒換一瓶汽水(可樂那種) 這是讓我們傻眼的地方哈哈

因為餐餐桌上都是兩瓶啤酒一瓶汽水......

 

 

再來的行程是參觀北京的分公司

這段也省略 明天再開始好好玩喔

 

 

 

路上經過了天安門附近

導遊讓我們下車走了一段路 讓大家拍拍照這樣

首先經過國家大劇院兒 是顆水煮蛋 可惜沒時間讓我門進去逛逛((這次的行程大概很多的部分都是這樣帶過的.......))

導遊說進去就要門票

 

215.jpg    

再來是人民大會堂

218.jpg

然後是天安門廣場

217.jpg

 

 

晚餐吃了一間 蜀國演藝的餐廳

我個人是覺得普通

222.jpg  

然後有很多段表演這樣

220.jpg  

 

這樣一天下來

還好還好~沒有甚麼特別吸引我的地方

 

但是我們住的飯店 是真的不錯唷

 219.jpg  

推薦大家~波爾曼((這個翻譯還蠻好笑的哈哈))

225.jpg

明天開始要累累了~

大家快快準備休息吧!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