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 → 天津)

這我拖了好久才生出來的

 

這是今年生完寶寶 做完月子後的第一趟國外旅行

(((其實是當著跟屁蟲....XD)))

早上八點十五飛往天津 GOGO~

 

機場的kitty又讓我瘋狂

還沒出國手上就一袋 哈

 

BJ13.jpg 

BJ09.jpg

 哇哇~超興奮 我終於可以再坐飛機了

 

 

BJ08.jpg 

航行兩小時半終於看到陸地

而且還是一望無際的大陸地 是真的很嚇人!

現在在天津的上空

這次從天津進 待一晚 北京出 待四晚

棋盤式格局 是大陸的特色

BJ07.jpg  

天氣涼涼的 乾乾的 而且真的很大

但是一點都不髒亂 只是大陸人的聲音真的很大

 

BJ06.jpg 

今天的午餐在這兒解決 

BJ05.jpg          �

我只能說有了這一餐 其餘後面的 都超好吃~


大陸人口味很重 所以我真的不習慣他門的鹹味兒

還有餐具真的要自己帶

 

 

再來下午是參訪公司的行程 我這次扮演的是家屬的角色

所以這段就省略啦

 

 

 

 

直接跳到夜景

 

BJ02.jpg

這是天津之眼 最夯的景點 來天津一定要瞧瞧

可惜我們只是"車覽"......

BJ03.jpg  

再來就是市區的夜景 其實燈光都還蠻美的 然後這是我捕捉倒有人在河裡游泳的景象 

當天晚上氣溫大概15度 河水的顏色有點怪怪==

所以我真的很質疑他是真在游泳還是....?(((來來 放大就知道了)))

 

BJ04.jpg 

然後這應該是個飯店

 

BJ11.jpg 

這是歷史博物館唷

但是已經晚了過了開放時間

而且我們也只是路過 其實下來拍照的時間超短

 

然後

直接回飯店啦~

是不是有點空虛

沒關係 因為後面還有四天 保證累死的四天

BJ01.jpg 

在天津住的是維多麗亞酒店 有點年紀 所以 我真的有兒害怕 哈哈

晚安 我們明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