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人終於犧牲今天的午休時間
決定把這篇生出來



這次住在廣東道上『Royal Pacific』
下樓就是ESPRIT 就是海港城
逛街超方便的壓






此次香港行實為臨時動議
沒有做好功課要買什麼咚咚
就當做來為下次香港行做功課吧



既然不買東西
那就來吃吃喝喝


許留山真的好好吃 我每天都在吃


粥怎麼可以好吃到這種田地我都說不話來了




這類似是法式吐司+蜂蜜 好好吃噢


奕順軒的奶烙真的很棒!!!
還有我每天都在喝奶茶




還有烤鴨實在太棒!!!!




香港的地鐵好像高雄的捷運一樣







維多利亞港也是不能錯過的景點





但可惜天候不佳
所以沒辦法拍出珠江兩岸的美



海風有點大
吹得我頭很疼





還有星光大道 好多手印阿!!!
我摸著梁朝偉的手挖!!!





這街景實在好矇矓美







最後一天本來要去迪士尼
但是不小心多坐一站
出來就是OUTLET




排隊無聊也來照一下囉


香港的樓都好高阿
我仔細算了一下 有50層 酷斃了


我認真的再看旅遊書
既然時間不夠去不成迪士尼
那就來去大嶼山好了 哇哈哈





好多人耶!!
我時間抓得準準準
買水晶玻璃車廂+來回票
排隊時間不算長 好聰明 (因為回程排隊很長長長長 可能要等個一小時!!!)






我發現我照片沒傳完!!!
好吧 我門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