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周末都在遊樂
趁著太陽公公開心露臉
出門去曬曬太陽

人是有點多
大家都趁著好天氣出門踏青去
停車位還算好等
計次 一次50元
我們大約等了15分鐘(我想應該是吧...)

看到綠色就好開心
看到太陽公公毫不留情的釋放他的熱情我卻好擔心
沒有擦防曬 但是我有秘密小武器*2 喔耶



雖然慈湖去了好多次
但這次家庭有新成員的加入
所以帶著新人我們每個周末都要為他介紹桃園的美




慈湖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點
陣陣的微風拂在皮膚上很舒服




我們挑的時間很棒
約莫接近中午12點
往陵寢步去剛好遇到儀隊交接的時候



這我已經看了N遍了
但我還是得說 他們真的很辛苦
大熱天的.....



儀隊交接後 當然來到這裡就進去行個禮囉

進到迴廊真的有股莫名嚴肅的fu




外面出來繞繞
試試新相機
我好愛這個週末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