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行程說來很妙
只是路過台三線
看著標示
轉著轉著 就轉到了老湖口去了

時間接近傍晚時分
人少少的
桃園就是這樣的好天氣
涼涼爽爽 一點都不熱
我最愛這種天氣了 好棒




綠油油的青草
橘紅色磚砌成的廟
看起來就很舒服
真的是好棒的配色




今天的人不多  少少的
正合我意 走起來至少是舒適的
(是不是老了都愛走逛老街路線 哈哈)





走到入口的地方
有間小小的教堂
好濃的復古味 我好愛噢
我上次去教堂是在菲律賓的時候了吧
連435都沒有這樣復古的味道
酷斃了
大家到湖口的時候記得進去繞繞
感受一下氣氛




瞧瞧門口還有小小的鐵軌
是不是很有fu




最後我真的很愛這隻鳥
如果天氣再好一點
應該會更美的!!!
哈哈哈


下次各位經過湖口的時候
不要急著走
繞進來 就近找個車位
下車走走晃晃 感受一下這裡的美
不用花你很多時間
只要半小時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