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跟糖糖吃下午茶了,記得上次是大仔出來前了。今天趁著好天氣,興致勃勃的糖糖決定驅車前往台中囉!
今天去台中七期裡的一家東方創意餐廳印月,路邊有停車格,還算好停。



建築藏身在路樹中,感覺很棒。



沒有特別修飾的清水泥外牆+竹林的設計感給人好舒服的感覺。



入口在這裡唷!





餐廳裡的空間很大很舒服,下午茶座位區挑高,一般用餐區到三樓,但是我沒有上去瞧瞧

黑色的內裝搭上白色的布沙發看起來是不是很棒!
因為我們沒事先訂位,所以原本是坐吧台,但也許是因為服務人員看見我門推娃娃車,所以幫我門橋了一個兩人座位



在這裡我最喜歡他的吧台!棒!





糖糖點的是可樂達冰沙,詳細內容是甚麼我忘了,只記得有香蕉,但喝起來還不錯喝優!



今天的主角來了~英式下午茶,兩個人吃一套還OK!因為糖糖不太愛吃甜食。
下午茶套餐有搭配一杯無酒精飲品,我點了這杯姚窕美人,哈哈女生看到都會想點吧!
詳細內容我依然忘了有什麼,只記得有蔓越梅哈哈!但是比較起來我比較愛喝糖糖那杯。



主角上層,天阿有馬卡龍!但是好像有點甜,巧克力都不錯吃優



下層鹹派不錯,我最愛的應該是那個沙拉了!讚




大仔這次表現不是很好,太high了,一直要拔拔麻麻抱抱,要東看西看,哈哈。



對了,記得前往時,先去他們官往下載下午茶八折券唷!一套可以用一張!



顧小孩忘了拍到menu,但種類還蠻多的,個人蠻喜歡這間的風格和食物,適合三五好友吃吃聊聊,推薦給大家優!





喜歡這篇文章,就幫我按個推或讚吧♥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