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BB網路也太不穩定 文章打一半就斷線 通通都不見了 一切又要重來((汗))



首圖來一張很不一樣的礁溪老爺酒店素描 很有fu耶

假日房間很滿很難約,所以我們挑了小週末來個第一次的小家庭旅行



在Lobby check in的時候人蠻多的但是服務很棒
整個礁溪老爺的環境是我最愛的日式風格再加上接待我們的是個道道地地的日本人
棒呆了everything




這次住的房型是面蘭陽平原的洋式套房,view很棒優,連晚上睡覺躺在床上都能看夜景呢



Queen size的大床一家三口將將好呢
大仔還一直在上面翻滾 哈 好可愛


另外訂房時,客服人員還詢問我是否需要嬰兒遊戲床和消毒鍋
好貼心噢






休息完了 開始享受這次的小週末囉







最近有一些宜蘭的特色展覽,所以我愛的懶骨頭全都收起來了=( 有點sad



看看我們家大仔 從小就要開始培養愛看書的好習慣 哈





這裡的設計真的很棒,讓人很有放鬆的感覺


是不是很有禪風





這是一樓商店&接待區


晚上我們要在這邊吃飯優 白天的景色很美吧
我最愛這種落地窗 陽光灑進來好舒服優


這是早餐的雲天自助餐廳
外邊是戶外泳池和溫泉區
景色真是一覽無遺

走著走著 大仔就睡著了 (((好乖
於是糖帶我吃了最愛的下午茶

這邊晚上是酒吧 還有人現場演唱呢




來囉來囉

有我最愛的可麗露 敲好吃的哈哈哈


然後主角來了 兩個人吃一個set其實真的很多吃不下 這時大約是下午四點半了

我實在太愛大仔了 比起上次去台中吃下午茶 這次真的超棒
這才叫優閒阿(((菸



接著逛逛B1的設施去 有商店街((其實只有兩間)) 有遊戲室 運動區 上網區



喔還有ktv房 但好像使用是要付費的


我想大仔應該不喜番女孩的花花車 拔拔 給大仔法拉利吧 哈哈



然後我一直無法控制大仔 好不容易才拍成功一張 哈

另外還有瑜珈的場地 可惜我想報名的時候已經額滿囉=(



接著往戶外最愛的泳池去囉
可惜這次沒帶泳衣 其實也怕大仔還小 放不下他一個人 拍拍照就好







是不是很美 翻天了 哈

看著別人游泳泡湯 好乾
走吧 回房間泡湯去




晚上八點 服務小姐打電話來提醒我們用餐時間到 走吧 一起去吃大餐


晚餐的menu來一下

水準還不錯 生魚片很新鮮 我們倆吃到快撐死還吃不完
大仔想睡哭鬧了半小時就乖乖陣亡 實在是太乖了
拔拔麻麻終於可以好好吃頓飯



以上是我們倆的晚餐 是不是很可口 是不是很多= =
糖大概快兔了 他吃了一人半的分量 哈
肚子都有五個月身孕了 哈哈


散散步 拍拍夜景 真是享受的一天

 

最後以我吃著兒子的嘴嘴結束這美好的一天 哈




我說 這是我第一次來礁溪老爺
用的是住宿卷 含一早餐一晚餐
原本是面山的房型改面平原 所以另外有加價800元/2人
下午茶也是另外599加一成吧(((糖:誰叫你遊記拖了兩個月才要寫當然會忘 哈哈

總而言之 我好~喜番這裡 我們可以每年都來一次嗎親愛的(((撒嬌 哈





◎ ◎ ◎ ◎ ◎ ◎

碎碎念:
再來有北京的遊記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蒂小媳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